輔仁大學烏克蘭傳愛助學計畫獎助學金

2022-12-06

輔仁大學與烏克蘭同在!🇺🇦 乌克兰国旗 谷歌平台的表情符号

為應對俄羅斯入侵所造成的烏克蘭人道主義和經濟危機,本校提供全額獎學金給有興趣在臺灣學習的烏克蘭人。

輔仁大學於1925年在北京成立,旨在促進基督信仰與中華文化的對話。 在中國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政治動蕩之後,輔仁大學於1961年在臺灣復校。

本校位於臺北市郊,交通便利,校門口即設有捷運站。本校為綜合大學,直屬羅馬教廷。目前提供了51個學士課程、49個碩士課程、12個博士課程,和許多其他的教育課程,約26,000名學生就讀中。

輔仁大學烏克蘭傳愛助學計畫旨在為來自烏克蘭的學生提供特殊的全額獎學金。獎學金(每年約 10,000 美元)可支付學費、住宿和生活費用。 原則上,獎學金提供給就讀英語授課課程的學生:
 學士班4年(臺灣學士班一般為4年)
 碩士班2年
 博士班3年
詳細規定請見輔仁大學烏克蘭傳愛助學計畫獎助學金實施辦法


目前,跨領域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BPIS)為本校唯一的全英語學士班課程:
https://bpis.fju.edu.tw/

對本獎學金感興趣的學生請洽詢:
Christine TSAI
idsa@mail.fj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