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華語文能力測驗107年國內考試時程表

2018-01-30• 其他

「華語文能力測驗」為教育部指導,針對母語非華語者所研發的標準化測驗,可作為外籍生與僑生在臺灣求學與求職之語言能力證明,更是全球華語學習者了解自我華語能力之客觀評量工具,國內外皆設有考點。

107年國內正式考試增為6次,分別於1月、3月、5月、6月、7月、11月舉行,詳細考試日期與報名時程,請詳參107年國內考試時程表:
https://www.sc-top.org.tw/chinese/formal_test.php

報名網址:https://reg.sc-top.org.tw/
模擬試題:http://www.sc-top.org.tw/mocktest.php
官網:http://www.sc-top.org.tw/

本校學生優惠資訊
本校外籍學位生、僑生、交換生報考正式考試可享9折優惠,因入學或畢業門檻報考可享8折優惠。

本校洽詢資訊
張耀元
華語文中心
耕莘樓104室
02 2905 2414

附件下載